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赴日领大中华艺人奖 坚持用中文说谢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联合早报报道,第四届“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星期天晚间在日本NKHall上场,刚登上金曲歌后宝座的孙燕姿特别出席,和韩国小天王分别领取“最佳buzzAsia”大中华、韩国艺人奖,而玛丽亚凯里、杰米罗奎尔、好把戏合唱团、亚香缇等英美艺人也现身,为颁奖典礼增添无限星光。

  孙燕姿获得台、日、韩歌迷共同票选出的“最佳buzzAsia大中华艺人”奖,首度登上
日本舞台领奖,身穿白色小礼服的她,坚持用中文说感谢词:“谢谢MTV颁奖给我,我会继续做更好的音乐。”由于前一晚台湾金曲庆功宴到半夜,没时间睡觉就直飞东京,孙燕姿累到虚脱,一到日本饭店倒头就睡,直到典礼开始前才边赶车边化妆,不过连续两天得奖,孙燕姿说:“好累,但是好开心。”

  国际音乐奖巨星云集,孙燕姿也在后台看到东西洋两大天后安室奈美惠及玛丽亚凯里(MariahCarey),不过因为对方忙着上台,只有匆匆一瞥,倒是对颁奖典礼上坐在她前面的超级大肉弹叶美香印象深刻,因为“她胸部至少有天心两倍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