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脱颖而出有秘诀 天生丽质+后天培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8 深圳晚报

  今年“环姐”大赛,前五名佳丽中有三名来自拉美地区。“环球小姐”评选始于1952年,自1957年秘鲁小姐格拉迪斯·岑德尔首次夺冠以来,拉美或加勒比海地区的选手已经19次荣获这一殊荣。那么,拉丁美洲以及加勒比海地区,何以会盛产如此众多的世界顶尖级美女呢?这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这些地方的选手外形靓丽,深得评委以及观众的喜爱;二是她们都经过了长期而系统的训练;三是当地政府以及民众的支持,极大地推动了选美事业的发展。在“环球小姐”大赛前,很多国家都用近一个月的时间为本国的选手做宣传、聚人气。
波多黎各人非常看重“环球小姐”大赛。比赛期间,当地人为了收看转播而忽略其他事情,生活一度处于停顿状态。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