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敬亚(诗人)《东北·196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09 北京晚报

  “中国大地上七棵诗歌之草,如此强劲,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一直生长到今天,东北额头上七条灵魂之脉,如此整齐,从平原一直延拓到海洋。”他们是从东北黑土地走出来的七条汉子,他们同生于1963年。在诗歌最受人尊敬的上世纪80年代,激越的诗歌让他们成为大学生诗派的代表人物。苏历铭、朱凌波、潘洗尘、杨庆川、杨锦、李占刚、许宝健,以他们联手推出的诗集《东北·1963》,纪念诗歌、纪念60年代生人、纪念友谊。

  他们出这本书,不是为了荣誉,更不是炫耀所谓建树,他们仅仅想说明:我们就是这个样子!这本书是我们生命的DNA。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