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导演奥利华·史东涉嫌藏毒被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0: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他曾是杨紫琼的绯闻男友

  杨紫琼的绯闻男友、奥斯卡金像导演奥利华·史东上周五驾车时突遭警方截查,最终因涉嫌醉酒驾驶和藏毒,被警方当场拘捕。

  现年58岁的奥利华·史东凭《杀戮战场》和《生于七月四日》两次荣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但近年执导的作品水准大不如前,事业渐走下坡。上周五晚,他驾车经比华利山日落大道时,因车身左摇右摆,被警员截查。警方发现他醉酒驾驶,其后又在车上搜出有违禁嫌疑的药物,故当场把他拘捕并带回警署调查。警方发言人并未详细说明搜出的药物种类,只表示药丸已送往化验。史东被警方扣留一晚后,翌日早上以1.5万美元保释。据知,警方将以醉酒驾驶及藏毒罪名控告他。

  事实上,史东这次已非初犯。1999年,他同样因醉酒驾驶及藏有印度大麻在比华利山被捕,事后他承认藏毒罪名及对醉酒驾驶罪名不答辩,法官遂下令他接受康复治疗计划。

  年轻时曾在越南服役的史东,曾经历两段失败婚姻。他与第二任妻子育有两名儿子。他在1993年离婚后,有传一度力追杨紫琼,但杨紫琼只承认他是投缘的朋友。另外,史东与同居多年的亚裔女友ChongSonChong也育有一女。(王尚)

  奥利华·史东是非不断
奥斯卡导演奥利华·史东涉嫌藏毒被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