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分手传闻纷袭明星情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0: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频频登场,其真实性备受质疑

  本报记者 秦玉

  这两天,出现了许多明星分手传闻,成为娱乐新闻热点。尽管连篇累牍,却大多由于缺乏对当事人的直接采访而让人疑窦丛生。在这些火爆传闻中,消息来源往往是“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或同事,这个友人或同事是否真有其人,还是只是一个虚拟的道具?

  “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频频在媒体上出现,不免让人对媒体的公信力产生质疑。

  蓝正龙大S性格不合?

  就在小S稳钓“金龟婿”,与富家公子许雅均正式订婚之时,媒体报道姐姐大S与交往了四年的男友蓝正龙黯然分手。消息称,双方的要好友人证实他们已于一个半月前分手,原因是个性不合。这位“友人”透露:“蓝正龙是宜兰乡下小孩,大S是台北女孩,双方的生长环境有差异,但两人个性都很强,争执不断!主要是两人金钱观差异太大,大S收入高又爱名牌,兴致一来,可花40万元台币买一个包包,但蓝正龙不追时尚,物质要求一般,长久下来,渐生摩擦。”

  也许蓝正龙与大S的确分了手,但一个模糊的“双方的要好友人”煞有其事的叙述显然无法让人信服。

  蓝正龙大S曾经沧海
分手传闻纷袭明星情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承认和高峰分手?

  那英和高峰一直分分合合。前不久有消息说两人已正式分手,但一直未得到相关当事人的确证。前日,有媒体报道,5月28日晚华纳唱片中国市场副经理陈泽衫在出席某活动时,被香港媒体问及旗下女歌手那英与高峰的情况,陈泽衫表示:“分了,之前都有过报道了!”

  昨日,又有媒体如此报道:“为进一步证实,记者联系了那英多位圈内好友。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那英好友告诉记者,他昨天已经把华纳高层确认她和高峰分手的消息转述给了那英,‘那英的反应出奇地平静,只淡淡说了一句:我和他去年年底就分开住了!’虽然只是一句很简单的回答,但终于可以证实:那英和高峰的感情的确暂时画上了句号。”言之凿凿的“分手”结论却是来源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那英好友”。

  那英高峰究竟情归何处?
分手传闻纷袭明星情侣(组图)
李湘遭李厚霖暴打?

  这两天,一则《李湘婚后遭老公李厚霖暴打》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关注。消息称,据李湘父亲的同事透露,李湘在婚后不久就感觉李厚霖不对劲,他经常拈花惹草,李湘有时候问他几句,他就暴力相加,并骂许多难听的话。结婚百来天,李湘已挨了老公两顿暴打。她因此决定和李厚霖离婚。

  然而,当媒体致电李湘时,李湘却委屈地说,“这条新闻纯属胡说八道,我婚后的生活特别幸福。”

  李厚霖的助理乐兴也代李湘回答了全部问题。乐兴表示,李厚霖一直深爱他的太太李湘,“别说打她了,疼爱还来不及呢。”乐兴说,当她一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就吓了一跳,“我希望媒体能够客观地报道明星,不要无中生有地制造新闻,这对当事人太不公平了。”

  在“李湘被打”的传闻中,消息源头“李湘父亲的同事”同样只是一个没有姓名的影子。

  李湘李厚霖还能走多远?
分手传闻纷袭明星情侣(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