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大千》剧组移师上海 吕良伟苦习书法绘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文汇报讯 近日,30集长篇连续剧《张大千》结束了在张大千故乡四川的拍摄,近日移师上海。外型阳刚的吕良伟此番出演具有仙风道骨的张大千。

  由作家沙叶新根据张大千真实史料创作的《张大千》,经过3年的精心筹备,总投资达5000万元,首次将国画大师张大千的传奇一生展现于荧屏。

  作为传记体作品,该剧得到了张大千家人的首肯。家族代言人张进先告诉记者:“剧本在开机前就送给我们过目,每次只要有一点小改动,都会提前征得我的同意。尤其是剧中讲述爷爷和几位女性之间的感情这部分处理得比较妥帖。”

  吕良伟看上去清瘦了许多,他说,为了演好张大千,自己不仅苦练书法和绘画,更阅读了大量关于张大千的书籍,并通过他的家人挖掘张大千的生活细节。

  吕良伟说:“每个演员都有自己对人物的不同理解,我会努力把张大千的爱国精神,以及对艺术的执著追求表现出来。”剧中,张大千一生的红颜知己李秋君由台湾演员王思懿出演。记者傅庆萱报道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