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景涛爱得让人受不了 与四女先后感情纠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8:47 南京晨报

  从早期的《雪柯》、《水云间》等琼瑶剧,到如今火爆荧屏的清宫戏《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马景涛的“爆发力”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戏里的暴力倾向,不用说,大家都能看得到。陈德容十几岁就和他合作琼瑶剧了,可没少受折腾。回回演完戏下来,陈德容妈妈都心痛不已,卷起女儿的袖子,察看手臂上多出来的几道深深的淤青,那是马景涛死命抓出来的。而情人节那天出生的马景涛,戏里爱得欲生不得,欲死不能,戏外同样也令一个个佳丽胆战心惊。

  NO.1 前妻———他有了“外遇”

  马景涛这一代的男演员,似乎都是早婚。在拍摄《青青河边草》时,他创下了个人电话费纪录,一个月给老婆打的电话用了6万多人民币。拍摄《戏说慈禧》时,声称再也不能与妻子分离的他带着比别人多3倍的行李与老婆前往剧组安家。然而早婚的结果是早离,拍摄《梅花三弄》时,传出马景涛与一位女演员走得很近。虽然马太太特意到内地陪伴他,不过马景涛完全心不在焉,有时告诉她要下楼办点事情,然后就玩失踪,让太太在屋里干坐。至于他溜到哪去了,有工作人员说是“跑到那个女演员房中探讨演技”。 

  NO.2田丽———他疑心病太重

  后来,马景涛与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田丽相恋,甜蜜时依旧忘乎所以。那个时候,他拍《今生今世》,一大清早起来,他便拿着印有田丽照片的杯子细细端详。一收工,又立刻穿上印有田丽面庞的T恤衫。可是不到一年半,两人又剑拔弩张地分手。田丽说:“马景涛是一个疑心病很重的人,他对女人极度不信任,每次打电话都质问我的行踪,因为两个人已经没钱了,所以我要求他不要再打来,可是他不听,认定我不接电话就是有男人。”马景涛还有着任何女人都害怕的坏习惯———酗酒,之后就会打人。田丽与马景涛交往一年多,被打过三次。田丽哭诉:“以前他总是在我面前骂我是贱女人,和他以前认识的女人没两样,既然这样为什么又要跟我在一起呢?”马景涛对此的回应非常“琼瑶”:“女人的心说变就变,如果观众因这件事不原谅我,我愿意退出娱乐圈,还有什么会比伤透心更令人难过的呢?” 

  NO.3于莉———他酒后拳脚相加

  田丽逃走以后,马景涛又迅速爱上了从内地前往台湾地区发展的于莉。于莉是他交往最久的女友,两人的感情维系了10年,但还是由女方提出了分手。于莉表示,交往期间,他常在酒后对她拳脚相加,“虽然感情生活空白,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不会再和圈内人有感情纠葛,觉得圈内人恶心。” 

  NO.4李婷芷———他没想过再婚

  于莉逃走了,但马景涛还需要爱情,这次他找的是李婷宜的妹妹李婷芷,一个出道不久有点傻大姐性格的模特。只是,他宣布:“这类好友不单是在香港,上海、北京也有,只是全都不是理想的另一半,更加没想过再婚。”当李婷宜出书请马景涛写序,并称是“请未来妹夫写序”时,她心底是否明白马景涛这句话的真假,是否担心眼下妹妹的爱可能会惹来日后的痛? 指间沙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景涛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