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领军,7月唱“革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9:53 新京报

  “全摇滚”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中国12支摇滚乐队同撑“和平的天空”

  本报讯 (记者张璐诗)

  7月1日,崔健、郑钧、张楚、唐朝、黑豹等12支摇滚乐队将共聚“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一面旗下,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和平的天空”露天音乐会。各乐队将分别演绎中
外“革命”歌曲:京剧《沙家浜》选段、《卡萨布兰卡》等。本次演出票价偏低:最低100元,最高场地票为300元。

  世界各地正如火如荼进行各类“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活动的时候,北京7月1日将推出“全摇滚”的纪念音乐会,国内重要的摇滚人物将基本全部到场:崔健、郑钧、张楚、高旗、韩红、王勇、汪峰、斯琴格日乐都将带领各自的乐队参加,唐朝乐队、黑豹乐队、二手玫瑰也会亮相,担任导演的是甲丁。

  据主办方歌华中演有关人士介绍,还有不少乐队希望能加入演出,但由于这次是户外音乐会,要配合灯光的原因,得到8点才开场,顺延了时间,也就不可能容纳再多的音乐人参演。这次的演出曲目全部是中外老歌或者革命歌曲,今天各支乐队会聚头商量演唱会的曲目分配,目前确定的曲目有《喀秋莎》、《卡萨布兰卡》、《啊,朋友再见》、《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嫂子颂》、京剧《沙家浜》选段《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重整河山待后生》以及《河边对口曲》。

  在演出票价方面,主办方强调音乐会的“公益性”,因此定了最低票价100元,最高价的场地票300元,预计售票3万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