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示爱”王菲 李亚鹏两年前万元制作flash曝光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9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雷丹
“示爱”王菲李亚鹏两年前万元制作flash曝光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示爱”王菲李亚鹏两年前万元制作flash曝光 (组图)
“示爱”王菲李亚鹏两年前万元制作flash曝光 (组图)
  据看过这个flash的人介绍,此flash开头是王菲的很多歌曲mv片断在一个电视机中播放,接下来,很多象征着这些朋友的“卡通小人儿”就从电视机中蹦出来,祝贺王菲———“六年级一班”班长生日快乐。

  南方网讯两年前万元制作的“示爱”flash曝光“六年级一班”的确存在

  日前,正在休假的王菲与李亚鹏在北京分享着属于二人的幸福时光,两人目前正在为即将装修完毕的新家忙碌,本报记者偶然得知,李亚鹏在追求王菲的过程中,曾经花万元重金找专人制作了一个flash,经过一番寻找,记者终于获得了一些这个flash的片断。

  “班长”flash的缘起

  据悉,2003年8月,李亚鹏请北京一个著名的闪客为其制作一个flash,准备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王菲,而后来,北京闪客推荐了另一个上海闪客为其制作了这个flash,据说,当时,李亚鹏付出的酬劳高达万元,看来,为了王菲开心,李亚鹏可谓是煞费苦心。

  2003年8月7日,王菲在上海某酒店举行了生日party,当晚,party开场的时候,放映了这个flash,据看过这个flash的人介绍,此flash开头是王菲的很多歌曲mv片断在一个电视机中播放,接下来,很多象征着这些朋友的“卡通小人儿”就从电视机中蹦出来,祝贺王菲———“六年级一班”班长生日快乐。这个flash的浮出水面,也证明了当初媒体报道的“六年级一班”的确存在。

  何为“六年级一班”

  据王菲好友透露,王菲私下将一群当年的北京好朋友组成了一个名为“六年级一班”的小集体,不仅自封“班长”,还会不时组织“校服派对”,要求他们必须穿校服。在朋友眼中,王菲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人,她很喜欢热闹,很喜欢每天有朋友在身边,喜欢一群人整天胡吃海塞喝酒聊天,在酒吧里掷色子像模像样,划起拳来输拳却一点不输气势。“假如对手一边跟她玩一边跟旁边的人聊天,她还拽人家的衣袖赌气似的死缠着要跟人家比试。”

  最有趣的是,王菲给这个圈外小集体起名叫“六年级一班”,自封“班长”,组织“同学们”吃吃喝喝,心血来潮了,还会组织个“校服派对”。“她要求男生必须穿黑裤子配白衬衫,女生黑短裙配白袜子,而且还要都戴上红领巾。大家玩跳皮筋和跨步,谁输谁挨罚,最后还要敬少先队礼、合影留念。”据透露,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体成员身在何方,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一通电话之后纷纷“回班报到”。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