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那英儿童节前现身沈阳 对媒体如冰对孩子似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15 新京报

  “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笼罩在“分手”新闻中的那英偷偷来到沈阳市睿智学校,与残障孩子见面交流,并教孩子们唱歌。虽然那英是从沈阳走红全国的歌手,但当天的慈善活动那英采取了回避态度,将所有沈阳媒体挡在学校之外。

  当日中午,在工作人员的严密保护下,那英乘坐一辆丰田吉普车进入校园后,活动开始。据该校一位女校长称,这次慈善活动是由央视与凤凰卫视共同操作,只许这两家的记
者进入,其他媒体全部不能进入,这是那英的要求,因为那英有话:“如果见到有一家沈阳媒体的记者,我转身就走!”

  因为校园无法进入,多数记者只好通过“偷窥”等方式目睹活动全过程。据假扮成学生进入校园的记者称:刚开始,那英与孩子们坐在一起跟老师学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事后那英将一台电子琴捐献给了睿智学校的同学们,并称“非常高兴可以跟大家一起过‘六一’儿童节,那同学向你们保证,以后我会经常来学校看同学们的,还会把我攒下的更多的好东西送给你们。”

  接下来,那英还亲自上台教孩子们手语歌:《8858》和《我只喜欢你》。整个节目录制半个小时就全部完成,事后那英与助手一同坐着面包车离开学校。(贾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那英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