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吸金女王"蔡依林6天拍3支广告赚3千多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吸金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真会赚钱,短短6天,跑了3个地方,拍了3支广告,赚了3000多万台币。

  周杰伦的前绯闻女友蔡依林真会赚钱,短短6天,跑了3个地方,拍了3支广告,赚了3000多万台币!

  媒体说,蔡依林和孙燕姿姐妹情深,孙燕姿得金曲国语歌后时,蔡依林远赴澳洲拍广告赚金币。她一边拍广告,一边打简讯向燕姿恭喜。虽然没有入围金曲,这6天,蔡依林过得十分充实,先赴香港拍完一支广告,再飞赴澳洲两天,拍完另一支广告,还不及看澳洲风光一眼,马上上飞机赴广州,再拍另一支广告,她说:“6天当中,我有两天,在飞机上度过。”

  蔡依林飞往广州拍广告时,正巧好友“小猪”罗志祥才从广州作完活动,飞回台北。传言“小猪”和女友Selina的情感转淡,身为“小猪”好友的蔡依林,听了消息,只是“打哈哈”,不愿多谈。(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