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在旭:艺坛天王 风潮领军(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16 金羊网-新快报

  韩读本

  刘晴 王宁 具晶顺

  “中国那么大,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安在旭是一个性情中人,有时比较情绪化,也很直率,不拘小节。他喜欢赤脚在舞台上又蹦又跳,边唱边舞。他说:“这种感觉就像早上一睁开眼睛,我可以随性地表现自己。”

  生活中的他非常随和,工作结束时常与同伴一起喝酒,豪饮至天亮。在中国参加一个夏令营活动期间,他自己搬箱子给歌迷送水,在大家都离开之后,又主动留下来捡拾地上的垃圾。他总是温文尔雅,未语先笑,一副“新好男人”的姿态。但对待事业,他的态度则完全不同。2003年5月,安在旭在拍摄电视剧《骗子与仙女》的现场,突然大喊腹痛和头痛,随即昏迷,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医生诊治后认为他太过劳累,导致脱水,所以引起腹绞痛和头痛。他的经纪人说:“持续的歌手活动以及连续剧的拍摄工作,使安在旭根本没有时间充分休息。”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而这与他一贯信奉的律条有关,安在旭一直坚信:机会不在于等待,而在于创造。所以,他懂得珍惜每一次机会,所以,他才敢开风气之先,早早地把目光投向了中国。他说:“中国那么大,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只要拥有了中国大陆这个巨大的市场,再进入台湾和东南亚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安在旭1999年开始开拓中国大陆娱乐市场。那一年,他与其他几位“韩星”一起用汉语演唱,并推出专辑《韩流》,其中的主打歌就是他演唱的《Forever》。2000年,他与制作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的韩国MediaPlus影视广告公司正式签约,全力进军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演艺圈。而这一切都与一个叫崔梦琪的女人密不可分。1998年,崔梦琪参与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的策划运作,负责把韩国的流行音乐介绍到中国。当时,恰巧安在旭主演的《星梦奇缘》正在热播,有很多“FANS”写信询问安在旭为何人。这引起了崔梦琪的注意,于是她开始整理、收集有关资料,结果发现安在旭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艺人。

  随后,双方开始接触,并慢慢达成一致:拓展中国市场!此后,崔梦琪在北京创办了隶属于韩国Medi鄄aPlus影视广告公司的梦圆盛世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开始制订安在旭在中国的推广计划。不久,一股“安旋风”在中国刮了起来,除了连续在中国北京、广州、深圳、长沙、台湾和东南亚地区举办个人演唱会、歌迷会之外,2001年,更接拍了中国的电视剧《白领公寓》,在其中饰演男主角。这部戏标志着安在旭向海外发展的道路已经打通。(待续)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