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人有约:雅佳听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17 金羊网-新快报

  星外星《家有琴童》

  “六·一”期间,各唱片公司都纷纷推出一系列的儿童音像制品,《家有琴童》就是一套送给小朋友的钢琴超级教材。这套《家有琴童》系出名门,都是国际著名古典音乐厂牌NAXOS聘请来自维也纳国立音乐学院等欧洲一流学府的钢琴教育专家,经过科学研究与编排,奉献给全世界学琴儿童的经典之作,在欧美上市后,迅速得受到了家长与钢琴老师欢迎。《
家有琴童》系列集音乐和乐谱为一体,可作为孩子学钢琴的重要教材,给予孩子音乐美学的体验,培养孩子良好的音乐感觉,帮助其在钢琴的美妙世界自由遨游。在《家有琴童》里面收录了包括贝多芬的《献给爱丽丝》a小调轻快小曲、李斯特的爱的梦幻曲第3号、肖邦的升c小调圆舞曲、柴可夫斯基的F大调无词歌等史上最著名的50首世界钢琴曲。

  五月天《当我们混在一起》《当我们混在一起》是五月天2004年演唱会的现场记录,几乎每首歌的收录都是百里挑一,首首都能代表以火爆现场著称的五月天LIVE风格。23首如《终结孤单》、《倔强》、《时光机》等五月天的首本名曲几乎全部以全新的LIVE现场版本入选外,更首次收入了三首全新特别单曲,让专辑的噱头更加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还收录了梁静茹大热K歌《燕尾蝶》的五月天版本,《燕尾蝶》其实本来就是五月天主唱阿信为同门师姐梁静茹的创作,这首摇滚味情歌也让梁静茹风格起了很大蜕变并让歌迷疯狂追捧,而此次五月天拿回来自己演绎更是把浓重的摇滚乐风表达得淋漓尽致。

  王蓉《多爱》爱有多深,痛有多深,一场爱情就像是一次沦陷,爱你,却不得不离开你,王蓉的全新专辑《多爱》让人感受爱的真谛。歌曲中的《水煮鱼》以一个正处热恋中的女孩子角度用麻辣的水煮鱼来比喻热辣的爱情,甜蜜、热辣而不造作,这首歌里王蓉第一次学四川话,并在hip-hop当中加入了北京乐器三弦。另一主打歌《哎呀》则是描写暗恋的歌曲,犹如一碗浓浓的鸡汤,舞曲风格的快板歌让人有一种想大跳弹簧舞的冲动,王蓉首次尝试弗拉蒙哥吉他和hip-hop舞曲的大胆结合,说唱表演颇有个人风格,发挥恰倒好处。《我学雷锋好榜样》则是在经典上进行再创作,歌曲的前奏部分是王蓉两岁时蓉爸爸用开老录音机录下来的“小王蓉”演唱这首歌的声音,首度公开,弥足珍贵而充满童趣。

  蓝奕邦《无非想快乐》实力唱作新人蓝奕邦第二张个人原创CD《无非想快乐》,今次他再次一人包办曲、词、弹、唱,并将大碟致送给寻找快乐的人。继《热带鱼》后,另一感性歌曲《六月》迅速成为热播主打。蓝奕邦本来定此曲名为《六月飞霜》,因为歌词描述自己生于这悲情世代,虽然很多不如意发生,人们也要积极面对人生,因此他改此曲为《六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