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艺《屠夫》加演十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23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 黄丹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杨杨 实习记者黄丹)北京人艺近日透露,由朱旭、郑榕等老艺术家联袂出演的《屠夫》应广大观众要求,将加演10场。

  据了解,考虑到老艺术家的身体状况,原先《屠夫》的演出只安排了11场,至6月5日
为止。但上演近一周以来,《屠夫》在非双休日期间,上座率也达到九成,不少观众要求加演。现在《屠夫》已确定演出至6月19日。庆幸的是,目前老艺术家们的身体状态都比较好,看来加演10场不成问题。

  本次上演的《屠夫》,许多观众都是冲着几位老演员去的。不少观众提前半个月就买好票,期待着一睹老艺术家们的风采。在演出中,朱旭、郑榕二老的对手戏,让观众过足了戏瘾,每晚谢幕时间都长达10分钟左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