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友下跪求婚让小S哭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08 扬子晚报
  前晚,在大S一手策划导演下,许雅钧(MIKE)当着徐家亲友的面,送大把鲜花、还有5克拉闪亮的大钻戒,当场下跪向小S求婚:“请你嫁给我好吗?”小S感动得当场哭了。

  这场浪漫的求婚过程,范玮琪用DV全程记录下来,她是除了徐家亲人外,唯一受邀的好友。范玮琪说:“MIKE向小S的求婚记,大S导得像007电影一样的精彩、刺激又浪漫!”前晚七点多时,范玮琪突然接到大S电话,邀她到家中聚会,当时,她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到了徐家,大S请MIKE把男鞋藏好,再躲进房间里不要出来,随后,大S打手机给小S:“赶快回家,有一件很惨的事发生,赶快回来!”

  小S紧张地到了家,范范就拿着DV对着她拍,小S还说:“干嘛,记录我新娘人生的第一天吗?”大S马上说,“我们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是王力宏吗,因为黑人(范玮琪男友)常来按我家电铃,跟着进来闹场的就是王力宏。而且我常穿睡衣。”小S才说完,MIKE抱着大把红玫瑰,拿出5克拉大钻戒,跪下来求婚,“我知道我们相恋时间不是很久,可是,我是真心爱你,你是我这辈子的最佳伴侣,请你嫁我好吗?”感人的求婚词,不只小S感动得哭了,就连负责拍摄的范范,也边拍边流泪。

  就在MIKE要帮小S戴上大钻戒时,徐妈妈回来了,看到这一幕,徐妈妈也哭了,求完婚,全家人都抱在一起喜极而泣。这场求婚记演完,大S对着小S说,“你真好骗,全都按照我写的剧本演出!”范范也在不知情下,成了帮凶。求完婚后,徐妈妈带着大小S、MIKE和范范,一起吃韩国烤肉,吃饭时,范范悄悄问MIKE,“刚刚求婚时,紧不紧张?”“不会,因为我是发自内心,我一点也不紧张。”听了MIKE的告白,范玮琪又是一阵感动,她说,“黑人,你听着,下次,我也要这样浪漫的求婚!”莲合
男友下跪求婚让小S哭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与男友甜蜜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