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志渭说美女:一个充满花瓶的时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10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我掩饰自己对美女的喜爱,这是一桩不道德的事情。随着时装模特们越来越喜欢穿透明装,我对她们的热爱又增加了几分。以前遇到球赛与时装秀在同一时段,我总会掏出一枚硬币来选择,但现在我已毫不犹豫地放弃了球赛,即使球员们进球后脱掉衣服,我也不为所动———美女当前,看个球啊!我一直认为,美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它起码告诉我们:这个世界还不算太坏。

  但现在,越来越多的选美比赛正在坏我的胃口,审美疲劳也逐渐消耗我对美女们最初的热情。首先,我对将美女如此这般打包批发十分不解,一拨一拨的美女在台上晃来晃去,最终得奖的只有几个,这对其他美女来说简直是一种伤害,也让我等怜香惜玉者感到痛心。其次,将美女们用来竞争始终是一件不大对劲的事,特别是当她们为了一个好名次而争相骚首弄姿费劲心机,这反而暴露了她们身上灾难性的一面。她们提前看到了美貌所预支的礼物,但对获取的渠道缺乏耐心,美貌的竞争力通过选美比赛得到了夸大,这对美女来说并非一件好事。

  当然,更多的问题则来自程序本身。虽然我对选美规则不太关心,但起码知道美貌是难以量化的,这使得选美在操作上存在猫腻的可能,这也是许多选美备受争议的地方。作为除了金钱之外的世界第二个动力源点,我相信许多男人都对此有自己的认识。

  当美女肯定是一件好事,但自始至终只是一个美女,这个追求就显得过于简单。个人认为,一个充满花瓶的时代,只能说明这是一个男性欲望的时代。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