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麦拉!言承旭版《白色巨塔》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11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人气剧集有了中国版

  前天,《流星花园》的导演蔡岳勋举行全亚洲记者会,宣布日本大受欢迎的剧集《白色巨塔》之言承旭版正式开镜。日前,主角言承旭为了出席这个备受瞩目的记者会,特地去剪短头发,还密集式地去健身,务求以最佳身形现身,怎料却不慎扭伤,最后他只好带伤上阵。记者会上,传媒发觉言承旭比以往开朗及幽默了,Jerry表示去年与刘德华、郑秀文在香
港拍戏,看见他们身为天王巨星,但在片场仍对人十分亲切,绝不会苦口苦面,华仔的活力还好像放电一样,源源不绝,令他非常佩服,在心暗暗立誓要改变自己。

  言承旭与导演冰释前嫌这次言承旭版的《白色巨塔》筹备了一年多,主演人选一直是最大难题。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言承旭为何最后决定接演,他透露:“其实这件事要很严肃地看待。一开始我跟蔡导之间有一点误会,经过中间人的传话,蔡导误以为我不想演这个戏,之后偶然跟他聊到《白色巨塔》,才发现居然有误会。所幸最后MEN’STALK,彼此都讲出心里的话,我才有机会演出。”记者继续追问是什么样的误会,蔡导笑说:“是我自己耳根子软,误听信演艺圈的流言蜚语啦!”自《流星花园》后,蔡岳勋和言承旭再度合作,蔡导直说:“看到他好像看到我自己,不知道外界看我是不是就像看言承旭一样?我们两个应该说是惺惺相惜,不过我现在觉得言承旭比之前舒服很多。”言承旭也坦言:“以前拍戏每天工作很多,很累,都不太喜欢跟别人讲话,自从和华仔、郑秀文拍过戏后,从他们身上看到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也慢慢更能够体谅别人。”

  专门学习医疗知识为了能充分诠释戏中医生的角色,男主角言承旭、戴立忍和女主角张钧宁都必须先“学医”,甚至在手术室里实习,包括怎么拿手术刀,模拟如何把肿瘤自病人肚里拿出的动作等。言承旭坦言本身一向怕打针和看医生,因此看到那些开肚的血淋淋镜头立即被吓到,但仍强作镇定去学习:“我从小到大没进过手术室,当然以后最好也都不要躺在手术台上,说真的看到血我还是会怕,有一点障碍,不过把它想成是别的东西就好了!”另外,由于言承旭主演的《流星花园》最近在日本播出大受欢迎,所以前日有日本传媒专程到来采访,连同韩国、香港等地的传媒,过百名记者拥挤在一起,令现场场面十分热闹。(辰)《白色巨塔》剧组人员。言承旭能否赶得上唐泽寿明的出色表演,值得期待。日本版《白色巨塔》(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