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11 金羊网-新快报

  安然

  伊能静对口型演出遭炮轰正在上海演出音乐舞台剧《周璇》的伊能静近日被当地传媒和中港两地业界用“文化打假”的大旗连番抨击,说她在舞台上全程对口型演唱,欠专业之余,还欺骗了观众。香港舞台剧主要搞手之一的高志森也强烈批评伊能静和制作单位“搞坏市”,并劝他们向观众道歉。兼《周璇》出品、制作和导演于一身的白永成对于伊能静的假
唱没有正面回答,但承认剧中的歌舞场面确实是录音演出,他还说《周璇》根本不是音乐剧,不明大家为何针对它。该言论引起了内地音乐界人士的不满,连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兼著名作曲家杨立青也站出来说话:“音乐剧也好、音乐舞台剧也好,对口型演唱根本是不可以的。音乐剧不是谁都可以演,如果不具备唱、舞、演的技能,就没资格上台表演。”伊能静的经理人前天在电话中称一切都是听从导演安排的。

  郑欣宜被跟踪沈殿霞报警前几天刚过18岁生日的欣宜毕业在即,但她和妈妈沈殿霞在温哥华却不得安宁,遭受杂志记者越洋贴身追踪七天六夜,有人还爆粗羞辱欣宜,肥姐忍无可忍,在前天报警求助。事后她接受电话访问时怒气冲冲地说:“简直是无法无天!”打从上星期开始,母女两人就已经被不少采访车跟进跟出。除了在欣宜的家门及校门外徘徊,记者还直捣欣宜的毕业晚会大煞风景。肥姐本来抱着息事宁人的心态,一直任由追访。直到日前大伙儿在餐厅为欣宜庆祝生日时,记者竟然尾随欣宜进了洗手间,这种行为彻底超越了肥姐的底线。当时,肥姐不知道记者的DV拍了些什么,就没收了他的DV。翻看DV内容时,她发现女儿被人爆粗侮辱,她说:“这卷带子不光拍下了我们的行程,还加上了他(记者)的旁白,有人看到欣宜扎着辫子,竟然说‘扎起辫子这个×样,真是认不出来啊!’为什么有传媒会沦落成这样?还说这种粗言秽语,完全不懂得尊重人!”

  郭富城光头开show全场喝彩郭富城的神秘演唱会舞台look,在前晚的“郭富城舞台宝典———飞越舞林演唱会2005二部曲”上揭晓,原来他铲了一个光头,这个突破性造型让全场观众尖叫了好几分钟。演唱会开幕时,郭富城在林海峰的介绍下出场,他头戴黑色闪光珠片帽、绿色上衣和绣上桃红色花朵的牛仔裤现身,还在左眼搽上眼影,又画了蓝色的胡须,演唱《对你爱不完》,边唱边跳时,他突然摘下帽子露出了光头,全场观众立刻轰动,唱完一首歌,观众的喝彩声还没停止。

  章子怡跻身“全球100大美女”墙里开花墙外香,章子怡在内地成名,却在海外扬威。现在,她成了海外最风光的中国女星———最新一期的英国著名时装杂志《Harpers&Queen》日前评选出的“全球100大美女”中,章子怡排行第15位,排榜首的是安吉莉娜·朱莉。据悉,这次“百大当今最漂亮女性”是从逾千名来自时装、艺术、王室及演艺界的著名女性中选出的。排名第15位的章子怡,早前在《人物》杂志的同类排行榜上已经成为唯一入围的华裔女星。同时,章子怡还因为“在各自的行业里能代表中国形象,向世界输出中国的声音”获评《南方人物周刊》的“中国十大青年领袖”。(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