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护士:傅彪是复查不是复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自从去年9月初傅彪在北京武警总医院接受肝移植手术以来,他乐观向上的心态一度扭转了病情的恶化,并开始尝试进行小规模的社会活动。但近来,关于傅彪病情恶化、第二次换肝等消息不断传出,甚至有传闻言之凿凿地说,傅彪的肿瘤比较大,所以复发的可能性很高。傅彪的身体状况再一次成了人们关心的热点。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是傅彪肝脏移植手术的主刀医生,傅彪
手术后还曾专程前往该院感谢帮助他战胜病魔的医生们。这次傅彪被传肝病复发,传言中提到其所住的医院正是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记者昨天致电该院器官移植中心,当班护士告诉记者,傅彪没有住进移植中心所在两个楼层的任何一间病房。“傅彪没有住在我们医院,他应该是住在外面的宾馆。”

  一些媒体报道称,傅彪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移植中心门诊部的一位护士告诉记者,傅彪确实在该院复查身体,但并非传言中所说的进行治疗。傅彪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后也曾于今年1月前往该院复查,如果这次“入院”同样是例行的复查,那傅彪的健康应该没有报道中那样糟糕。

  虽然外界猜测颇多,但移植中心的医生、护士还是不愿回答傅彪的身体状况究竟如何。一位医生甚至对“傅彪”这两个字敏感至极,一听记者提到这个名字,立刻条件反射似地说:“我不清楚,不知道。”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傅彪最近一次在媒体的公开露面,是4月20日在四川录制一个节目的时候,此后一个多月里,傅彪便再未在公众面前出现过。5月中旬,傅彪的主治医生曾表示,傅彪的身体没有大碍,院方也将会就傅彪的病情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但院方所说的发布会至今仍没有踪影。(蔡颖实习生 朱静远)

  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