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耀华怒斥虚假广告:我想告他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天记者在京城某报夹带的一张四开传单页里,发现赫然印着侯耀华手拿一盒“某某补肾丸”在做“真情推荐”,再仔细看其内容《相声大师侯耀华自暴30年“性福生活”》其中写道:“自从步入中年以后,尤其是我们搞文艺的,成天事就多,事业、生活压力极大,回家的时间少了,想要年轻时那种夫妻生活就更少得可怜,——时间久了,我也觉得很对不起她。”后面更有大量不堪入目的文字。

  记者带着很深的疑问拨通了侯耀华的电话,他正在拍戏,在仔细问过药品的名称和厂家地址之后,侯耀华说:“最近两年我没有接拍过广告,但不知道是否在上电视台某些节目时有这种药品的赞助,我得问问。”过了几分钟之后,侯耀华打来电话:“我都问过了,没有这种药品的广告,他们要是说我代言,应该有我签名的合同吧,但我这里查过了,我确实没做过。”在听到记者念的文章以第一人称描述侯耀华服药后的感受时,侯耀华说:“我有那么傻嘛!我就是用过觉得不错也不敢随便向人推荐这种东西呀,那别人用,觉得一点用都不管还不骂我!药品的广告应该最慎重的,我一般不接这样的广告。”最后,侯耀华还说:“我想告他们去,可是这种药的名气大不大呀,不会反倒替他们扬名了吧?”

  记者按照该药品广告的北京经销处打电话,他们称可以先试用,无效退款,在北京还有六家药店有售,但他表示药店的电话查不到,因而也就无从知道这种吹得神乎其神的补肾丸的反馈了。但随后记者查到这种补肾丸药业的地址在贵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内,管委会的电话已经欠费停机,而办公室电话也无人接听。

  最近这样夹带在报纸中的小广告非常多,其中不少都是补肾壮阳之类,记者还曾看到李金斗、尹相杰等手持某牌药品的照片。这些广告只是通过计算机合成手段将明星头像和药品广告合成在一起,给人造成真实可信的假相。这样的虚假广告不仅损害消费者的利益,也损害了明星和演员在社会上的形象,希望读者不要上当。记者和璐璐

  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