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翰夸自己绝对值得一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3:26 法制晚报

  《婚前四周半》今晚播出———

  本报讯 今年28岁的李宗翰今天凌晨在电话中向记者保证,自己绝对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

  从今天19:40起,由李宗翰、胡静主演的电视剧《婚前四周半》将在北京二套开始进
入“婚前倒计时”,李宗翰称该剧就像一本教人“如何抵抗婚前恐惧症”的教科书。

  演完《婚前四周半》,李宗翰明显比以前成熟了许多。“虽然我到现在对婚姻尚存恐惧心理,但我已经了解到,责任比感情更重要。稳定的婚姻本身就是没有太多激情的。婚姻不仅仅是感情的寄托,更多的还是双方在生活上相互的依赖。”

  李宗翰说。

  李宗翰笑称,这次在剧中扮演的桑南是个比较正统的形象,不大会讨女孩子欢心,但却善良、负责,跟现实中自己的性格差不多,属于“非常值得一嫁”的类型。剧组的同事们聊起天来,没有一个人愿意跟他这样的人谈恋爱,但一说起结婚来,却一致认为李宗翰的确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可靠人选。

  作者:杨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