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刚:“铁三角”形成属偶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3:26 法制晚报
王刚:“铁三角”形成属偶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刚工作时的状态 摄/记者 钟华

  虽然长期合作轻车熟路 但总在一起也会烦———

  本报讯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的演员组合素有“铁三角”之称,他们第八次合作的电视剧《宋莲生坐堂》也即将登陆北京荧屏。但对于“铁三角”的形成,王刚却称这并非刻意,完全是偶然而成的。

  王刚说:“‘铁三角’这个称谓都是媒体为了做文章才这么说的,平时大家各自拍戏,有可能就凑到一起,都是偶然的,没有说仨人非要摽到一块,非要一起做点什么,起码我不是这么想的,一切要顺其自然。”

  一连合作了那么多部戏,王刚表示彼此还是有默契的,说只要三个人一起演的时候就轻车熟路,比如接下来该什么表情都知道,“反正谁也掉不到地下”,合作得比较成熟。但王刚称:“冷不丁跳出来觉得挺新鲜,过日子老在一块还会烦呢,别说仨大老爷们在一块了。”

  既然这么说,是否就意味着将要“单飞”呢?王刚表示,一直都这样,也不是今天才分开的。但目前还在合作,因为他现在拍《玉碎》的同时还拍着张国立监制并主演的《少年嘉庆》,只不过这部戏缺了“一角”张铁林而已。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