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弥补“爽约”过失 那英央视客串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3:26 法制晚报
弥补“爽约”过失 那英央视客串主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做央视客串主持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设计台词) 摄/张宁

  顶替曹颖离开的空缺 在老家沈阳录制《欢乐中国行》———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从央视获悉,作为产后的首次公开亮相,那英将担任央视栏目《欢乐中国行》的客串主持人,于6月20日在老家沈阳举行的演出中亮相。

  顶替曹颖成为客串主持

  前不久,因故未能到《欢乐中国行》担任嘉宾的那英曾答应补录一期节目。对于《欢乐中国行》沈阳之行的主持人选,该栏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已经退出央视的曹颖只是客串担任了几期“欢乐大使”,现在她已经离开栏目组。而这次到沈阳办演出的主持人也已经有了最为合适的人选,就是那英。

  谈到选择那英担任主持,该工作人员表示,首先,那英是绝对的热点人物,她的出现肯定会引来很多的关注;其次,沈阳是那英的老家,她在这里主持节目,既会得到家乡父老观众的支持,又不会影响自己带孩子;第三,上次那英爽约《欢乐中国行》之后,已经向剧组道歉,并称一定会弥补过失,补做一期节目,而她在沈阳的演出中出现,无疑是最好的安排。现在,栏目组正在研究这一计划,并与那英协商此事。

  主持节目为新专辑预热

  对此,那英所在的华纳唱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那英在生完孩子后,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但她还是很忙的———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就是那英近期工作的重点。而主持央视名牌节目也是为新专辑做宣传的一个好途径,如果能把这次露面称为产后首次复出,并客串主持人,效果应该不错!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