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2:53 北京青年报

  全国义演人才推选活动揭幕

  本报讯全国义演活动周年汇报演出暨全国义演人才推选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京举行。为期10年的全国义演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文化部等部委共同发起,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承办,全国义演活动组委会实施的一项大型公益性活动,旨在用艺术的形式促进下一代身心的健康成长。全国义演活动于2004年5月31日正式启动以来
,推出了一批精品剧目,其中有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音乐剧《香格里拉》、专门为全国义演活动创作的主题歌曲《深山里飞出的梵阿铃》等,为我国未成年人提供了新的精神食粮。

  宏宝堂“书画名家百扇展”将展

  本报讯宏宝堂第八届书画名家百扇展将于6月8日在琉璃厂宏宝堂画店举行。此次扇展汇集了欧阳中石、沈鹏、娄师白、王成喜、金鸿钧等著名书画家的成扇精品200多幅,琳琅满目,异彩纷呈,具有极高的艺术欣赏及收藏价值。

  “唱世纪”校园报名赛6日试唱

  本报讯21CN“唱世纪”中国首届华语网络歌手大赛组委会宣布,校园前沿·持续快感———北京赛区现场报名、试唱活动将于6月6日上午在北京师范大学科文厅举行。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是专门为那些因种种原因不能录歌上传参加大赛的广大网络音乐爱好者而设,届时将接受现场报名和相关咨询,只要你愿意均可报名参加,还有专业人员指导如何将歌曲上传到网上。当红网乐坛红星陈旭等知名网络歌手也将亲临现场做示范表演,鼓励新人参赛,入选者当晚还有机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礼堂网络歌手试唱晚会上与陈旭同台演出。

  “中国娃娃”少儿书画展举办

  本报讯6月4日到8日,来自哈尔滨的青年书画家张强、谢文荣、盛鸿凯等教师带着他们辅导的26名学生,在位于新街口北大街53号的徐悲鸿纪念馆举办为期五天的第四届“中国娃娃”少儿书画艺术展览。参展的学生年龄最小的才5岁,最大的13岁,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描述出心中的憧憬。画展以黑、红、绿、黄等几大色系构成,体现出小作者们活跃的创新理念和扎实的功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