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斌:我不会逃兵役 入伍前希望和“粉丝”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24  上海青年报

  韩国男星元斌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入伍。在出席一个韩国手机广告活动时,他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目前尚未接获兵役单位通知,最迟会在11月前当兵。

  离元斌高唱从军乐还有近半年,所以他的每一部戏都弥足珍贵。据他的经纪人透露,有至少30部戏剧想抢在他当兵前成为“暂别之作”。不过元斌却不想拍戏,他想趁机休息一下,他表示,自己最近常一个人去钓鱼,“我喜欢到海边或小岛上钓鱼,钓鱼能让我忘却平常工作的忙碌,静静地感受时光流逝,特别悠闲。”

  对于此前有明星逃兵役,元斌表示,自己绝不会逃避兵役,但也希望能在入伍前和亚洲各地的“粉丝”举行见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