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间体育》收视不如预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37 新京报

  情景喜剧,还是新闻栏目?

  本报讯(记者刘玮)本周,央视体育频道的《人间体育》最后一期播出,但节目并没有出现之前预测的“高收视”,制片人张虹表示,《人间体育》的形式正处在尝试阶段,而且它也并非人们通常认识中的“情景喜剧”。

  《人间体育》是一个虚拟的体育电视栏目,节目的大体架构基本和情景喜剧类似,每一期讲述的都是发生在体育频道办公室里的故事,其中的主要人物都是由专业演员扮演的,每一期节目都将会出现体育频道的主持人以及各位体育明星前来“客串”演出,比如刘翔曾经在节目中讲述鞋的故事,王军霞则当了一回临时马拉松教练。此外,《人间体育》办公室里还有答疑解惑的聂卫平、探究虚实的年维泗、被人追着预测球赛结果的张路等常设人物。

  张虹对记者表示,《人间体育》与《编辑部的故事》等情景喜剧不同,它是定位在“栏目剧”上,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在节目中会出现体育场景的新闻画面,但是依然以讲故事为主。之前曾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有着与电视剧类似的结构,《人间体育》的收视有可能会到达3到4个百分点,但是播出后《人间体育》的收视基本在1个百分点左右,和之前同一时间段播出的《体育人间》收视基本持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