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为名表做代言 钟楚红复出取代林青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为名表做代言钟楚红复出取代林青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后钟楚红已经息影多年,这期间她除了出席一些环保活动以外,钟楚红几乎谢绝曝光。不过,最近她却罕有地为国际级珠宝钟表品牌伯爵表任代言人,并会在本月23日来到上海为该品牌进行一连串宣传活动,这是继林青霞以后第二位息影女星代言该品牌,也是她去年东南亚海啸时被传有生命危险以来首次露面。

  享誉全球的伯爵表素来以高贵典雅著称,今年该品牌正式加入中国市场,为配合优雅形象,伯爵表重金邀请已淡出银幕多年的钟楚红出任大中华区的形象代言人。钟楚红贵为天后级别,该品牌早前亦专程找来大师级的制作班底为其拍摄宣传照,由曾两夺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奚仲文担任艺术总监,还有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拍摄。而拍摄地点就找来经常与王家卫合作的设计团队Shya-La-La的工作室,所以这次光是制作费已经是一笔不菲的金额。

  拍摄期间,该品牌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顾腾及总代理总裁邱杨宝春均亲往现场探班,可见钟楚红地位超然,二人还异口同声大赞“红姑”高贵典雅,以及其健康性感形象与品牌的经典形象极其配合,此外钟楚红预计在23日来到上海出席发布会,这是她息影以来首次到内地参加活动。(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