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胜美“千年等一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03 新京报

  出道二十年内地首开个唱

  本报讯(记者雷丹)今年是高胜美出道20周年,7月15日,高胜美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首场内地个人演唱会。演唱会曲目将涵盖她的整个音乐人生。

  高胜美出道20年,发行唱片40张,而且还有一年推出6张专辑、张张都有不错的销售成
绩的辉煌记录。据主办方介绍,在本次演唱会上,高胜美将演唱46首歌曲,大致分为四大类型:琼瑶影视歌曲、邓丽君歌曲翻唱、山地情歌、个人真情歌曲。从而完整展现自己过往20年的音乐历程。

  高胜美被内地歌迷熟知是通过琼瑶的影视剧,随着《六个梦》、《海鸥飞处彩云飞》、《望夫崖》等电视剧在内地的热播,高胜美演绎的主题曲、插曲,也被内地观众广为传唱。深受观众喜爱的《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情难枕》等金曲是必唱的。另外,高胜美的翻唱歌曲功力,也被誉为歌坛一绝。她甚至凭翻唱《哭砂》而赢得了金曲奖。演唱会上,她会用自己的方式演绎邓丽君的名曲。首次来内地作个唱,高胜美表示机会难得,一定要唱个过瘾,让多年默默支持她的内地歌迷听过瘾。她将挑战世界个人演唱会最长时间纪录,一口气演唱40多首歌曲。

  对自己的首场内地演唱会,高胜美十分重视,凡事都亲力亲为,可谓耗尽心力,连造型服装都由她亲自操刀设计。另外,演唱会当晚,台湾的高山族二人组合“北原山猫”将出任嘉宾,作为高胜美的亲友团给她打气助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