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琛:渴望看到《窗外》的风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15 黑龙江日报

  凭借《窗外》走红歌坛的李琛,近日携新专辑《孤独的小船》来哈,并于5月31日做客《生活报》名人热线,本报记者现场采访了他。

  虽然有一段时间没在媒体上露面了,但李琛看起来精神不错,一身休闲的打扮,脸上有种极度自尊的表情。

  李琛的成名作《窗外》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正因为它太有名了,也给李琛以后的创作和发展带来不少“障碍”。李琛说,几乎每一位歌迷对他说的头一句话都是———我很喜欢你的《窗外》。这让李琛感到很无奈,“其实那首歌曲以后,我一直都在想办法超越,也陆续推出了一些歌曲,但没办法,很多人见到我,说的还是《窗外》。现在,我见人就说新专辑《孤独的小船》,说它的优点,但有些人连听都没听,就说还是喜欢《窗外》。”

  做客名人热线的时间里,李琛跟歌迷们聊得不亦乐乎,一位学生家长觉得自己15岁的孩子在音乐上有潜力,问李琛能不能在电话中给指导一下,李琛一口答应,并给出了十分细致的建议。一位60多岁的老人打来电话称:“我的爱情故事跟你在《窗外》里唱的差不多,那时我喜欢上了一个日本女孩儿,总是在她家的窗下徘徊。”李琛一直耐心地听着老人的故事。

  不过,每次聊到最后,他都不忘记向人家介绍自己的新专辑,并讨好般地说:“为了不让老歌迷失望,我这张新专辑跟《窗外》的风格有些相似,不过我在音乐元素、编曲方面还是有一些新意,希望以后你们更喜欢《孤独的小船》,那我更高兴。”

  望着他那种迫切的表情和有些瘦弱的残缺身体,记者感慨万千,李琛自己不正是汪洋中一只孤独的小船吗?(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