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尔顿不玩了 帕丽斯排斥卡巴拉教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在两个帕丽斯订婚之后,人们开始关注两个超级家庭的继承人的婚礼将会如何举办。卡巴拉教内人士近日透露,帕丽斯·希尔顿的婚礼很有可能会跳过了卡巴拉教的祝福程序。

  跟麦当娜、黛咪·摩尔一样,希尔顿·帕丽斯也是卡巴拉教忠实的信徒,因此,卡巴拉教的信徒们很希望这对新人会有一个卡巴拉精神的婚礼以壮大卡巴拉教的声威,然而,卡巴拉观察家说参加婚礼的人是不应该除掉他们的红手环的。

  “和很多喜欢追逐潮流的名人一样,帕丽斯现在似乎也在放弃卡巴拉教。”观察家说,“卡巴拉教带来的狂热似乎已经过去,成为过气的时尚。”其中的一个原因,据他解释,是因为这种宗教似乎并没有能够给那些名人带来好运气。“看看麦当娜吧,她遭遇了一个接一个的失败,甚至连她拍摄的进入卡巴拉历程的纪录片也被戛纳电影节拒之门外。”

  麦当娜多次因为穿着卡巴拉教的教服出席社交场所遭到人们非议,好莱坞新走红的阿什顿·库切也曾因为在新片里戴着卡巴拉教的红手环而被观众抗议,导致导演不得不花一大笔钱用电脑技术删掉这条红线。(想乐)
希尔顿不玩了 帕丽斯排斥卡巴拉教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帕丽斯·希尔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