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近300件梦露遗物将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包括她与第一任丈夫的离婚协议书

  新快报讯本周末洛杉矶的朱利安拍卖行将把梦露演艺生涯和平时生活中使用过的将近300件物品拿出来拍卖,这些物品是43年来第一次和公众见面。

  据报道,将被拍卖的物品有很多具有历史意义,包括梦露和第一任丈夫、著名的棒球
运动员迪马焦的离婚协议书,梦露和福克斯签约后的正式改名为玛丽莲·梦露的文件,梦露的通讯录以及部分书信,还有她去世那年亲手绘制的36岁生日卡等。

  除此之外是大批梦露穿过的服饰,拍卖的主办者表示,梦路非常了解什么样的衣服最能体现身段,因此她常常会购买不同颜色的同一式样的服饰。

  据介绍,这次也将是梦露迷们和收藏家直接购买梦露物品的最后一次机会。拍卖将在美国西部时间6月4日下午2点开始,拍卖网站EBAY电子港湾也接受网路竞拍,但参与者必须提前注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