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它是西红柿,但它长得像草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兰开夏郡一间公司培植了一种外表看似草莓的西红柿,预计明年将于英国马莎百货公司出售。这种草莓形状的西红柿异常鲜甜可口,建议食用方法是将它沾上巧克力酱一起吃。

  年底推双色西红柿马莎的水果采购员说:“人们愈来愈贪新鲜,希望尝试不同种类的西红柿。他们喜欢外表奇怪的西红柿,将它放进沙律盘中。这种草莓西红柿卖相一流,而且
美味无穷,可以直接生吃,也可以加入沙律中。”培植草莓西红柿的是梅尔罗沙律公司,该公司的拓展部经理斯帕克斯表示,新产品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推出市面。他说:“直至我们感到很满意,我们才会把它推出市面。我们预计在一年内推出,不过亦可能要等两年。我想我们会称它做草莓西红柿。”

  “丑”西红柿最甜马莎今年底将推出两款番茄,分别是双色的“斑马”西红柿,以及一款来自西班牙南部的传统“丑”西红柿。后者浑身绿色而奇形怪状,据说是最甜的番茄,可切片夹进面包中,沾上橄榄油和盐享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