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总理被疯猫咬伤 健康状况急剧恶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莫斯科政界广泛流传的弗拉德科夫总理健康状况急剧恶化的消息不断得到新的证实。据称,总理的健康问题是由一只疯猫咬伤引起的。

  小事故致大危机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小事故也有可能导致大的权力危机,日前在莫斯科郊外别墅休假的弗拉德科夫总理被一只野猫咬伤,引起了联邦警卫局、政府秘书处和其他服务机构人员难以置信的慌乱。肇事野猫已被紧急送往联邦警卫局特别实验室检验,警卫担心这可能是只疯猫,感染了狂犬病。

  访问纷纷被取消

  间接证明弗拉德科夫总理健康状况恶化的事实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俄总理原定于近日对阿根廷和巴西的正式访问被取消。俄政府新闻中心宣布,取消访问纯属日程安排问题,访问一定会进行,只是推迟了一段时间而已,双方正在外交部级别上进行协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俄政府新闻中心同时断然否认了有关弗拉德科夫总理健康状况恶化的消息,称此不符合事实。
俄总理被疯猫咬伤健康状况急剧恶化(图)

  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左):被猫咬伤可以申请工伤赔偿吗?(设计对白)

  莫斯科狂犬病盛行

  莫斯科卫生防疫部门消息人士介绍说,最近,莫斯科郊外狂犬病盛行,已处于疫情大规模爆发的边缘。2005年1-4月,已有4名俄罗斯公民死于狂犬病,其中3人在莫斯科州,都是在被感染致命病毒的动物咬伤后迅速死亡。2004年,共有8000多名莫斯科人被猫、狗、狐狸等动物咬伤,其中17人患上狂犬病不幸去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