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卦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5 新京报

  1、现在有的古装剧编剧太糙,《傻小李元霸》本来是要突出李元霸的‘傻’,而剧中却把他编成一个看似愚钝、实则智慧、喜欢恶作剧、为爱痴狂的“小燕子”般的人物。

  6月2日《北京晚报》

  据章回小说中说,“隋唐第一勇士”李元霸有点缺心眼,用锤去砸天空的雷把自己电
死了,电视剧要把他拍成“小燕子”,确实很有挑战性。

  2、婚后创作激情不高,下张专辑遥遥无期。面对唱片公司的出片压力,我只能装疯卖傻,先应付过去再说。

  6月2日《华商报》

  朴树的唱片超级流行,其人却反流行的姿态出现,最近,被抑郁症纠缠的他去了趟西藏,又放了唱片公司的鸽子。

  点评人:潘采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