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共建上海文化研究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04 新民晚报

  市委宣传部、上海社会科学院

  本报讯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与上海社会科学院日前决定共建上海文化研究中心。

  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必须对实践中不断提出的重大问题、具体问题开展及时研究,形成科学判断,提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决策咨询建议。为此,市委宣传部于
2003年着手筹备组建了上海文化研究中心。

  该中心围绕上海文化现状与发展目标、上海文化新现象、城市文化对标研究、公益性文化体制、新闻传播与意识形态、民营文化产业等课题,统筹协调相关资源,先后完成了近百个研究项目。

  共建后的上海文化研究中心,将继续在文化领域应用对策研究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完善以课题研究为纽带的跨学科、跨单位、跨部门综合研究机制,不断提高文化研究的成效,努力建设成为高效灵活的新型科研机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