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了还是分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20 深圳晚报

  婚了还是分了?这是当今娱乐圈最流行的一个问题,那英和高峰,王菲和李亚鹏,李湘和李厚霖……这些近日来经常占据娱乐头条的主角们都存在这样一个问题,一个两字就能回答清楚的问题,却耗费了当事人这么多的口舌,浪费了读者这么多的宝贵时间,实在令人惊叹。

  惊叹之一是当事人对于炒作时机的控制是如此之“巧妙”,比如那英和高峰小两口,
就分分合合那么点小事,居然能够纠缠这么多年,而且一直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除了某些媒体对于八卦绯闻的过度关注,当然也少不了“幕后高人”的操作。要不你想想,每次分手消息的传出,怎么都会和那英新专辑出炉的日期那么接近?虽然,那英看似是这场炒作的获益者,一来媒体的频频关注可以为已经很久未出专辑的她“保鲜”,二来高峰的花花公子形象为她博得了歌迷的不少同情,但是我说的这位幕后高人,倒未必是那英本人。因为我采访过几次那英,虽然脾气不大好,但是大大咧咧,直来直去,不像是使“阴谋诡计”的人。最有可能给媒体报料的,倒是那英所在的音乐公司或经纪公司,因为一旦那英过气,受伤最大的是它们。

  再说李亚鹏两年前为追王菲万元制作的flash曝光,都是两年前的旧事了,如果没有人有意曝光,媒体怎么可能知道?

  惊叹之二是观众们的反应居然如此动情。网络上那英和高峰分手的消息引来激烈舌战,“鹏菲恋”的支持者和反对者们互相对骂。其实,在眼球是金的当今娱乐圈,明星婚恋许多时候已经不由自己,分分合合有时不过只是一场布局精密的棋局,明星只是上面的一颗棋子。

  六一儿童节那天,那英在沈阳一所学校出席慈善活动时曾经放话“如果见到有一家沈阳媒体的记者,我转身就走!”这颇有点惺惺作态,自相矛盾,既然要低调不愿意接受采访,就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嘛,何必出来呢,做这场慈善秀的目的不就是想增加曝光率,提提人气么?所以啊,各位看客,对于娱乐圈的事情,千万不要太认真,正确的态度用那英的一句歌名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一笑而过。婚了还是分了,有时不过一场戏。

  作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