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禁毒警示教育影片《黑白记忆》全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日专电(记者吴晶晶)为了加强对青少年的禁毒宣传,警示那些对毒品的危害还一无所知的人们,禁毒警示教育影片《黑白记忆》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大规模上映。

  《黑白记忆》通过对大量真实素材的概括提炼,以几个不同家庭背景的孩子染上毒品所经历的种种身心磨难为主线,通过他们及其亲人过去和现在生存状态的强烈对比,充分揭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给人以“毒品一次也不能沾,对毒品坚决说
不”的强烈警示作用。影片还将法律知识、防毒技巧充分结合,从方方面面向人们渗透禁毒意识,真正做到了教育性、知识性与警示作用融为一体。

  据该片发行方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公司负责人介绍,该片已经受到了各地电影院线和影视民营公司的关注,希望这部影片能为我国的禁毒事业作出贡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