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被传肝病复发 主治医生透露病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8: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傅彪肝癌复发的消息近日在网上流传甚广,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移植中心许诺要开新闻发布会,但至今仍没有消息,引起不少人对傅彪身体状况的关注。记者近日联系到傅彪的好友及傅彪所住的天津医院的医生。对于傅彪的身体状况,两人给出了不同说法。

  自天津某报披露了傅彪因肝病到天津接受治疗的消息后,傅彪已不再接听电话了。今年4月中旬,傅彪失约与四川电视台某栏目的录制活动,引来关于他病情的种种猜测,但随后他携妻到成都辟谣。事隔一个月,傅彪的身体状况再亮红灯。上月中旬,傅彪所住的医院方面表示不久后将开新闻发布会,但发布会至今没有消息。记者随后联系到一位主治医生,这位医生向记者透露,傅彪的病的确已经复发,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正在接受治疗。傅彪的病是肝硬化合并肝癌晚期,属于癌症中比较严重的,去年9月份第一次做移植的时候肿瘤就很大了,当时的手术相当成功。但肝癌原本就属于癌症中比较严重的类型,加之傅彪的肿瘤比较大,所以复发的几率很高。至于傅彪现在在哪里治病,这位医生表示,因为傅彪的家属事先有交代,所以他们也不方便透露太多。

  记者又从傅彪的一位好友处了解到,傅彪的确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露面了,但这位好友听说傅彪目前状态还不错,也没有住院,正在家里休养。(宗禾)

  傅彪的病情令人关注
傅彪被传肝病复发 主治医生透露病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