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钻石亮晶晶 打动美人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8: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钻石钻石亮晶晶,好像天上摘下的星。天上的星儿摘不着,不如钻石值黄金……”罗文的这首老歌似乎唱出了很多女人的心声。作为坚贞爱情的象征,一枚用闪亮的钻石镶嵌的戒指是每个女人嫁作人妇前都希望得到的宝贝,即使是腰缠万贯的明星们也不例外。

  最近频频听说女明星们接受求婚时被钻石打动的事———或许连她们自己也很难分清,那一刻“刺痛”了眼睛从而让自己流下泪水的,究竟是对面的男人,还是他手中那颗珍贵的钻石。毕竟,这个圈子里所谓的爱情并不长久,而钻石,倒是可以陪伴一生的。

  李湘

  钻石作礼,全家“搞掂”

  李湘

  与李厚霖的“爱情故事”可谓家喻户晓。当初相识33天便闪电委身,扔下背后两个哭哭啼啼的情敌而不顾,很多人猜测,李湘其实是被李厚霖“钻石王老五”的身份给打动了,而她结婚时戴着那枚硕大的南非粉钻戒指的骄傲表情,至今仍然留在人们的记忆里。可谁也没有想到———当初被“钻石攻势”打动的其实并不止李湘自己,甚至还有她的老爸!

  最近李湘在南京录制谈话节目《女人百分百》时,不小心透露出,李厚霖当初是用一颗钻石“搞掂”他未来的老丈人的。那是李厚霖首次上李湘家拜访,正好碰上李湘老爸的生日,“老公就送了颗大钻戒给我爸,让我爸送给我妈”。这招实在是厉害———既让李湘的老爸有面子,又间接地讨好了李湘的妈妈,一旁的李湘自然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只用一颗钻石,便搞掂了一家三口人!
钻石亮晶晶 打动美人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詹妮弗·加纳

  百万钻戒,胜过一切

  一个多月前,好莱坞帅哥本·阿弗莱克以一枚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昂贵钻戒,成功地向女友詹妮弗·加纳求婚了。

  4月17日是詹妮弗·加纳的33岁生日,32岁的小本秘密邀请了加纳在美国的所有朋友和家人,于4月16日在加纳的家中为她举办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本·阿弗莱克打算在这一夜献上他的“重磅礼物”———一枚4.5克拉的豪华钻戒。这枚钻戒是专门从纽约的一个著名珠宝店空运来的,小本特意在它的外面套了三个盒子,最外面的盒子大得正好可以放上小本的轻便小货车。可惜,由于狗仔队的出现,那天的计划取消了。不过小本并没有放弃求婚的打算,他又选择了一个更隐蔽的时机,献上他的钻戒。虽然没有鲜花、蛋糕和宾客,但这枚闪闪发光的钻戒依然让詹妮弗·加纳感受到了他的诚意,她微笑着答应了。
钻石亮晶晶 打动美人心(组图)
小S

  5克拉钻石,当场落泪

  在台湾以“性感女神”形象出名的小S,在人们印象中一直是个与“贤惠”、“家庭”等字眼无关的女人。这些年来,小S身边的男人一个接一个,却没人有本事让她静得下心。不料,新任男友许雅钧却于上月30日晚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而在当天晚上,一枚5克拉的闪亮大钻戒充当了他的好帮手。

  唯一见证徐家“嫁女”过程的“外人”范玮琪,事后兴奋地回忆:“MIKE(许雅钧的英文名)向小S的求婚记,就像007

  电影一样精彩、刺激又浪漫!”那天“求婚记”的导演是大S,她让许雅钧躲进房间里,然后打电话给小S:“赶快回家,有一件很惨的事发生,赶快回来!”等小S紧张地回到家,看到的却是抱着大把红玫瑰的许雅钧。他拿出一枚耀眼的5克拉钻戒,并跪下来说:“我知道我们相恋的时间不是很久,可是,我是真心爱你的,你是我这辈子的最佳伴侣,请你嫁给我好吗?”感人的求婚词加上钻石的闪耀,让小S激动得当场眼泪直流。而求婚完毕,徐家上下都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身为金融业富公子的许雅钧家世显赫,据徐母透露,他那枚钻戒的价值高达三四百万港元。虽然小S从来都宣称她并非因为看上男友的家世而倒追,“我们徐家人谈的都是真感情”,但后来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娱乐百分百》中,她还是忍不住把这枚订婚戒指高高举起,向所有人大大地秀了一番。

  金南珠

  钻石耳环,照亮婚礼

  上个月25日,36岁的韩星金承佑与34岁的金南珠踏上了婚礼的红地毯。在这场号称“韩国世纪婚礼”的盛事中,除了有韩国三大天王———裴勇俊、安在旭、张东健的捧场,还有一个主角成为当晚宾客们交头接耳的话题焦点,那就是新娘所戴的那对价值三亿韩元的钻石耳环!

  金南珠

  戴的耳环是韩国著名品牌“公主”的产品,上面镶有三克拉的钻石,款式由金南珠亲自参与设计,是金承佑特别送给她的定情之物。整对耳环价值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0万元。虽然新郎金承佑此前曾有过一段不算短的婚姻———他与饰演“明成皇后”的韩国女星李美妍于1995年3月结成夫妇,2000年11月因性格不合办理了离婚手续———但是,他为迎接第二任妻子而花费的大手笔却让金南珠完全忘了自己并不是金承佑的“第一个”。事实上,当晚除了有钻石耳环在耳垂上闪耀,金南珠还幸福地享受了一晚消费高达730万韩元的豪华总统新婚套房。
钻石亮晶晶 打动美人心(组图)
凯特·伯斯沃茨

  钻戒太美,无法拒绝

  奥兰多·布鲁姆与女友凯特·伯斯沃茨计划今年在英美两国分别举行婚礼。事实上,即使是最受全球女影迷喜爱的“精灵王子”,当初求婚时也不敢“单枪匹马”———他出动了一枚价值17.5万英镑的豪华钻戒,结果凯特看在钻戒的“面子”上,果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

  据说当天奥兰多手持一枚价值17.5万英镑的5克拉钻戒向凯特求婚。钻石镶在白金戒环上,四周铺满碎钻,结果凯特一看之下就惊呼出声,随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的请求。事后凯特对朋友说,自己与其说是无法拒绝奥兰多,不如说是无法拒绝那枚钻戒:“我的目光完全被那钻石吸引得无法离开,那是我看过的最美丽的东西!”可惜的是,如此美丽的钻戒,却因为考虑到奥兰多的星运前程,而无法时时戴在凯特的手指上招摇过市。
钻石亮晶晶 打动美人心(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