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达讲述“夫妻矛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23:55 法制晚报

  《带着孩子结婚》北京播出———

  本报讯由英达导演的情景喜剧《带着孩子结婚》正在北京4套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的是一对离异的夫妻,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重新结合到一起,并且战胜了种种困难和挑战,最后过上了幸福美满生活的故事。

  今晨,英达向记者介绍,拍这部戏最初的想法源自他主持的《夫妻剧场》,想通过情景喜剧的方式把夫妻间面临的种种不可回避的矛盾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展示出来,不仅保持了喜剧元素,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情感要素。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