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上演现代版“狸猫换太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23:55 法制晚报

  《错爱一生》今晚央视八套播出贾一平选择爱上“坏女孩”———

  今晚,被喻为现代版“狸猫换太子”的情感剧《错爱一生》将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由温峥嵘、韩雪以及刚刚获得“电视风云最具潜质男演员奖”的贾一平主演。

  温峥嵘刁蛮韩雪善良

  “我扮演的顾忆罗为了维护自己的身世,处处刁难扮演陈想南的韩雪。”温峥嵘说,“无论怎样摧残想南,她都忍受还继续照顾我,这样的善良有些不真实。”想南的扮演者韩雪告诉记者,不仅如此,忆罗还“抢”走了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马奔,但她这种自私与跋扈是很可怜的,为了守住秘密,失去了自己原有的善良,活得太累。

  贾一平向欲望“妥协”

  扮演马奔的演员贾一平说:“马奔心中的理想爱人是想南,但在美丽、富有的忆罗强大的爱情攻势下,选择了向欲望妥协,接受忆罗资助他出国留学和在事业上对他的帮助等等。”贾一平表示,虽然忆罗自私、冷酷、占有欲又强,但毕竟她对马奔的爱是真实而挚烈的。

  剧情链接

  “鸠占鹊巢”酿悲剧

  《错爱一生》讲述了“文革”末期,在农村插队的上海女知青与一农妇同日各生一女,不料,农妇为了让自己的女儿过上好生活,竟将两个孩子调包。原本应该是富家千金的“陈想南”(韩雪饰)在农村长大后来到城里,却巧合地进入自己真正的家中当起了保姆;而农家女“顾忆罗”(温峥嵘)鸠占鹊巢,自小就享受着并不属于她的万千宠爱,并亲手制造了一个又一个家庭悲剧。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