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与《狂飙战警》同天“飙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会奖”的影片《青红》趁热打铁,6月3日起在全国上映。今天中午12:00,导演王小帅率众演员出席由中影南方新干线、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及飞扬影城联合主办的“中国电影《青红》重返戛纳广州首映盛典”启动仪式。今天下午,《青红》剧组人员还到青宫电影城、中华广场电影城和华纳金逸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青红》讲述一个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期的故事:19岁的女孩青红生长于一个典型的移民家庭,她的父母在上世纪60年代中期随着内迁的工厂支援三线建设,由繁华的上海迁移到了贵州。随着改革开放,许多迁出的家庭都纷纷想办法调回上海老家,青红的父亲正面临这样的选择。然而,青红并不理解父母的愿望。在她心中,贵州才是她的家园,有童年的乐趣,有真诚的友谊,还有青春萌动的初恋。于是,父亲开始严密监视女儿的一举一动,不惜一切地要阻断女儿的恋情。青红对父亲的粗暴干涉充满了反叛和反感,甚至绝食抗争……

  另外,与《青红》同一天上映的美国影片《狂飙战警》则是一部科幻电影,讲述未来世界的机器人高科技研发公司罗布根公司投入巨资研制开发了J系列自动型机器人,该系列机器人具有和人类一样复杂敏感的情感系统。一天下班后,机器人J269发现女雇员诺拉有难,出手相救,致使淫贼高级职员巴克身亡。总裁戈达德惟恐公司名誉受损,影响销售,派人捕杀J269和诺拉,机器人与戈达德及其手下展开了一场战斗……(秦玉洪玮杨佳)
《青红》与《狂飙战警》同天“飙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红》音像制品6月加速上市

  王小帅导演的影片《青红》在戛纳获奖之后,买下该片音像版权的中凯文化也迅速作出反应,最快在6月11日将《青红》推出市场。

  《孔雀》、《青红》在送去参加电影节之前,中凯公司就买下音像版权,结果两部影片双双获奖而归。中凯公司的王先生告诉记者:“《青红》音像制品的上市时间本来定在8月份,现在我们临时应变决定提速,但在音像品发行渠道方面准备不足,所以我们也担心《青红》起初的销路不如《孔雀》好。”他表示,由于当时《青红》还没去参加戛纳影展,所以“价钱比《孔雀》低,不到200万元”。(陈明辉)
《青红》与《狂飙战警》同天“飙戏”(组图)
高圆圆在《青红》中饰演清纯女孩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