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马逊谜案》走进神秘热带雨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影集团今年引进的惊险动作片《亚马逊谜案》将于6月8日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全省独家上映,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在广州作首轮放映。这是继《星战前传3》之后6月份的第一部进口影片,将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档预热。

  《亚马逊谜案》在亚马逊流域全程拍摄,与先前的《亚马逊食人族》、《神秘亚马逊河》等影片一样,充满原始神秘而又旖旎奇特的南美洲热带雨林风光。影片情节围绕亚马逊流域地区土著居民为保护当地的环境和自身生存而反抗美国唯利是图的商人而展开:由于美国拒绝在减少世界污染排放水平的《考托协议》上签字,导致世界局势异常紧张。美国国务院宣称巴西雨林自1998年5月起归属美国所有。为赚取最大的石油利润,美国一些商人以牺牲当地土著居民的生命为代价,激起了亚马逊流域地区部落居民的强烈反抗,他们占领并关闭了24座美国石油装备系统设施,致使一些油田瘫痪,使美国石油工业损失近140亿美元。美国国务院派斯科特·特纳去解决问题。他采用欺骗与镇压手段,暗中唆使部下制造毒蜂借以清剿土著村落。女记者安·阿博与她的搭档罗克深入丛林调查此事,展开了扣人心弦的较量……(秦玉谢世明)
《亚马逊谜案》走进神秘热带雨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马逊谜案》充满原始风情

  (穗风/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