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道当家遭遇全民情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18 新京报
黑道当家遭遇全民情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黑道当家遭遇全民情敌(组图)
《黑道当家2》和《全民情敌》。

  近期上市的DVD,没有万众瞩目的年度大作,也没有叫资深影迷望眼欲穿的大师经典,属于一年当中的淡季。两部值得推荐的新片,也都应当归到“奇兵”一类。

  《黑道当家2》是十年前黑色喜剧《黑道当家》(又译《矮子当道》)的续集,描写混迹好莱坞的黑道大哥如何转行投资唱片业的荒唐故事。

  影片依然由前作中的约翰·特拉沃塔担任主演,还特意请到了冷面美女乌玛·瑟曼,这也是他们继《低俗小说》后的又一次合作。在《黑道当家2》中,各种来路的明星会聚一堂,也成了影片的一大卖点,既有哈维·凯特、詹姆斯·伍兹等老派演技高手,也有“巨石”这样的“傻大个儿”,还包括丹尼·迪维托、赛斯·格林等小丑型谐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黑道当家2》的剧本由美国老牌畅销作家艾尔莫·莱昂纳德编写,这位“低俗小说之王”的作品曾被昆汀·塔伦蒂诺、史蒂芬·索德伯格等名导搬上银幕,而插科打诨式的黑道题材也是他的拿手好戏。

  《全民情敌》则是标准的浪漫喜剧,与众不同的是,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并非柔情小生,而是动作片巨星威尔·史密斯。这部今年情人节档期上映的《全民情敌》,描写的是一位感情顾问自己的恋爱故事,情节上基本属于陈词滥调,但凭借着威尔·史密斯的人气与准确的市场定位,一举拿下了1.7亿美元的高额票房。

  欧洲电影方面,最重要的作品当属法国电影大师戈达尔去年的戛纳参赛片《我们的音乐》,这部以南斯拉夫战争为背景的影片显示出老导演未泯的野心。其他值得推荐的影片还包括:德国大导演沃尔克·施隆多夫的二战题材新片《第九日》、瑞典新锐导演卢卡斯·莫迪森去年引发争议的作品《兽性斗室》、维姆·文德斯早年作品《错误的举动》、意大利恐怖片怪才达里奥·阿金图的《摧花手》、法国导演克劳德·勒鲁什的《爱情进行时》等。

  最后,还有两套颇具“时效”的DVD套装。一套是容量高达8D9的《星球大战》系列,其中收入了《星球大战》三部曲以及两部《星战前传》,正适合为《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补课。另外一套是《迈克尔·杰克逊终极收藏版》包括五张D9和两张D5,收入了《HistoryVideo》、《Dangerous:TheShortFilms》、《WeAreTheWorld》、《NumberOne》、《TheOne》等杰克逊不同时期的MV和现场演出。对于这位目前身陷世纪审判的昔日天王来说,这套DVD也许真的意味着某种“终极”。

  发条橘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