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VD消息树--凯文·斯帕西飞越情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27 新京报
DVD消息树--凯文·斯帕西飞越情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飞越情海》

DVD消息树--凯文·斯帕西飞越情海(组图)
《机械师》

  美国一区

  本周美国一区一枝独秀,各种类型百花齐放,非常热闹。新片方面首先是凯文·斯帕西自编自导自演的《飞越情海》,一部和半年前大出风头的《雷》在题材上非常相近的作品,讲述著名歌手鲍比·达林的生平故事和情感经历,这是凯文·斯帕西生平第一次参与编剧工作。接着是四位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少女特工队》出场,她们仗着一身“无敌青春”放肆恶搞,反传统的风格反而更加称得上“青春片”三字。“鬼娃Chucky”的故事不觉间竟然已经到了第五集《鬼娃孽种》,大有向“杀人王Jason”看齐之意。

  不过恐怕观众会不同意了,这个B级系列已经乏善可陈。最后是《异形》主演西格妮·韦弗和杰夫·丹尼尔斯合演的《假想英雄》,探寻四口之家平静背后的真相。

  老片新版也非常多,金牌监制杰里·布鲁克海默的名字就是票房保证,他监制的两部旧片《女狼俱乐部》和《极速60秒》都以“未分级版”的名义再次发行,比旧版增加了不少养眼场面。

  经典喜剧《新岳父大人》适逢15周年纪念,也推出了纪念版,音画质量和花絮都是大幅提升。大卫·克隆南伯格的《孽扣》由华纳公司从标准版手里收回版权重发,音画质量比起标准版有提高,但花絮两者是各有千秋,各有所长。标准版有导演参与的集体评论音轨,华纳版则是找来演员杰里米·艾恩斯单独新录制了评论。

  有两部稍微冷门的电影很值得留意,片名都是不起眼的“另类职业”,一个是《农学家》,其实讲的是海地民间电台负责人尚·多明尼克为了人权不懈努力的真实故事。另一个则是《机械师》,趁着《蝙蝠侠前传》推出的东风,克里斯蒂安·贝尔去年的这部佳作总算得以推出DVD,他在里面饰演一个一年没有睡过觉的失眠患者,演出深得好评。

  剧集方面几部热门剧集纷纷推出新一季,包括《欢乐一家亲》、《黑道家族》、《神奇女侠》等。

  英国二区

  其他国家的DVD市场就略显平静,英国二区相对突出,出现了一张充满惊喜的碟———《全职浪子》双碟特别版,这部由《碟影重重》导演道格·李曼创作的“单身汉”喜剧尽显他初出茅庐时的锐气和创意。这个双碟特别版更是全球独有,一区还根本没有发行消息,花絮内容也很有意思,2条评论音轨再加上许多从未曝光的镜头都让大家翘首以待。还有个传统项目,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推出英超著名球队的上赛季全程回顾,去年最值得“回顾”的英超球队当然非切尔西莫属,多项纪录的创造历程值得再次回味。同时推出的还有阿森纳,其他的例如曼联和利物浦则需要再等两个星期。英国二区还发行了一部关于家庭暴力的《盯着我的眼睛》,西班牙导演伊西阿勒·保亚阿因执导,获得了西班牙国内最负盛名的Goyas电影奖最佳影片、导演、男女主角等多项大奖。

  日本二区

  日本二区

  有一部直接发行DVD的日剧《东京朋友》,由《东京爱情故事》导演永山耕三和歌手大冢爱携手奉献。改编自同名舞台剧的《约三十个谎言》由中谷美纪、田边诚一、妻夫木聪等著名演员饰演,故事集中在狭小的火车车厢内进行,情节和演技都十分出色。

  米高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