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军替李彬接手《情感方程式》 钟立风主打歌让给老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戴军替李彬接手《情感方程式》

  信报讯 (记者任 嫣)6月5日,戴军将接替李彬与好友兼搭档李静再度联手,主持CETV-3大型情感探索节目《情感方程式》。

  5年前,李静、戴军首次搭档主持娱乐访谈节目《超级访问》,李静在3年前制作并主
持了《情感方程式》,当时的男主持人是李彬。这期间,戴军也曾代班主持过《情感方程式》,当时,戴军就表示过特别喜欢这档节目。不久前,李彬因签约了公司?熏公司的节目太忙而不得不忍痛放弃了《情感方程式》,而戴军爽快地答应了李静的邀请,成为《情感方程式》新任男主持人。

  钟立风主打歌让给老狼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记者从太合麦田获悉,目前民谣新锐钟立风的首张专辑已完成所有录制及缩混工作,但从最终曲目上看,原定于专辑主打歌的《弄错了的车站》并没有收录在内,而是出现在老狼新专辑的曲目清单中。钟立风表示,之所以这样,是替父亲完成一个心愿,因为父亲是老狼的忠实歌迷。老狼在采访中也表示:“《弄错了的车站》是这么多年来唯独让我听到落泪的民谣作品。事先我并不知道这首歌会收录在小钟的专辑内,当得知他愿意把这首歌给我唱时,我非常高兴和感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