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说娱闻 李亚鹏低调出场匆忙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图说娱闻 李亚鹏低调出场匆忙退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末代国舅”为电影《定军山》把关

  由记者姜薇策划编剧、中影集团出品的电影《定军山》将于6月12日在横店开机。前天,剧组请来中国清朝史上的人物——既是国舅又是驸马的郭布罗·润麒老先生为剧中的雅绮格格把关。

  影片已确定由北京人艺演员杨立新扮演中国首位电影导演兼制片人任景丰,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元寿老先生将扮演自己的老祖、中国第一位电影演员谭鑫培先生,北京人艺演员吕中扮演慈禧,雅绮格格将由梁镜珂扮演。

  93岁的郭布罗·润麒身世显赫,曾祖父是赫赫有名的长顺大将军。姐姐婉容嫁给溥仪皇帝为妻后,他随之进入紫禁城,和年龄相差无几的皇帝姐夫溥仪开始了不寻常的交往。

  信报实习记者 杨杨
图说娱闻 李亚鹏低调出场匆忙退场……
蔡明 郭达“夫妻”搞笑

  一部由蔡明、郭达领衔主演的20集生活喜剧《眼花缭乱》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蔡明、郭达首次在荧屏上演绎一对历经坎坷的搞笑夫妻。

  这部电视剧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担任监制。蔡明在剧中演出的是一个非常时尚的职业女性温迪,旅居国外多年后回国创办了双语刊物,偶然中她接纳了三个“混”在北京的外国人,又碰上了她曾经抛弃的前夫老胡和亲生女儿。

  信报记者 大 鸣
图说娱闻 李亚鹏低调出场匆忙退场……
李亚鹏低调出场匆忙退场

  近来极少在媒体露面的李亚鹏出现在“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萧正楠、于娜、伍宇娟等众多演艺圈的明星也来到现场为大赛加油助阵。

  发布会开始前,身着黑衣的李亚鹏非常低调地坐在嘉宾区,由于主办方事先没有透露嘉宾名单,加上现场光线较暗,许多记者都没注意到他。当主持人谢娜宣布到场明星时,在场记者都蜂拥而上,一时间使得台上的发布会无人顾及。但是李亚鹏在发布会开始不久就迅速离去,让许多想要采访他的记者都追赶不及。信报记者郝晓楠

  实习记者 杨 杨/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