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新男友是巴黎春天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44 新京报

  克鲁斯绯闻沸沸扬扬妮可也传出新恋情

  本报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汤姆·克鲁斯与新女友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的同时,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也传出了新恋情,她的新男友是法国大富豪———巴黎春天百货的老板佛朗索瓦·亨利·皮诺特。

  据《纽约邮报》报道,妮可正在和皮诺特约会。

  虽然妮可的发言人凯瑟琳·奥林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刚开始约会。只要提到佛朗索瓦的名字,妮可立即红光满面。”现年37岁的妮可和前夫汤姆·克鲁斯领养了两个孩子,但妮可曾表示,她十分渴望拥有自己的孩子。妮可之前还与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史蒂文·宾有过一段罗曼史,史蒂文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知情人士还透露:“妮可和史蒂文早已不存在什么关系了。”(袁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