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声称绝不与新索续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2:30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在曝出对新索“所谓的珍藏版”极度不满后,昨天,陆毅的经纪人刘韬称,陆毅绝不与新索续约,因为他们的做法极度恶心,是对内地歌手和歌迷的不尊重。

  刘韬表示,在与新索合作的三年中,发生了太多让人不愉快的事。但是陆毅一直以和为贵,好多委屈都忍了。如果不是看到了他们发行的“所谓珍藏版”,我们决不会在还有两个月就约满时与公司闹这个矛盾。“我是在上个星期收到他们快递过来的珍藏版的”,刘韬余怒未消地说,“也真好意思递过来,这东西实在是恶心死了。只不过是在原来的CD上加上一个硬纸壳,在打开后左手边的白纸上粘上MTV的VCD。下面装CD的资料盒是用双面胶粘的,一碰就开了。居然还卖35元。”刘韬认为,这种做法是对内地歌手和歌迷极大的不尊重。在他们表示出不满后,新索并未就此事道过歉。只是发了一个“谁都看不明白、不知说了些什么”的声明。“这件事只是许多问题中的一个”,刘韬气愤地说,“周迅与陆毅同时发片,到目前,周迅的第十首歌都已在打榜了,而陆毅的第二首打榜歌曲还不知在哪里。歌手的宣传不过是简单的案头工作,如果大家一起努力了,结果再不好,谁也不会说什么。新索一直对内地歌手极不重视,与之前的满文军等人的合作都是不欢而散。”

  新索的经纪经理佳佳表示,所发出的声明就是新索对这件事情的所有回应。这件事摆到桌面上之后,她曾致电陆毅,但他的手机一直都未开。刘韬透露,陆毅已赴外地工作了。由于与新索的合约将满,许多唱片公司都向陆毅抛出了橄榄枝。但他们决定自己做唱片,再找一家好的发行公司合作。由于忙于电影的拍摄、宣传,陆毅唱片的计划明年才能实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