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达蔡明首次合作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1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小品中合作过无数次的郭达、蔡明在电视剧里却从未有牵手的机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里两人终于遂愿。担任艺术总监和导演的李少红也是第一次介入喜剧。

  《眼花缭乱》说的是三个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外国人来到北京胡同租了四合院,在北京找工作中遇到退休老人老胡的女儿胡兰子,美国人和胡兰子互相爱上了,但遭到老胡(郭达饰)的反对,与老胡早年离婚的妻子温迪(蔡明)却在这时回到北京创办双语杂志,同时寻找
过去的情感……东西方两代人在不断的文化冲突中进行着各自的喜剧爱情故事。

  郭达、蔡明一对笑星集合在一起自然免不了有很多笑话,蔡明说郭达在现场经常忘词,拍摄场所附近不时过火车或者飞机,好不容易等郭达记熟开拍的时候,火车或者飞机过来了,大段的台词总是得重拍,无奈之下她只好威胁郭达:“再不过,一会儿轮船就来了。”

  蔡明说,和小品相比,电视剧里她和郭达的表演要收敛一些,“电视剧要细微一些,小品在舞台上比较夸张。这回我们俩不会让观众觉得闹了。”她还透露,因为她扮演的是从美国回来办杂志的高级白领,经常得说流利英语,为此蔡明想了一辙:在剧组里对外国人照顾得格外周到,从而“骗取”他们教自己英语。

  作者:刘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